广州越秀时尚周首次在线上启动

来源:金羊网 作者:谭铮 程也希 发表时间:2021-10-19 22:55
金羊网  作者:谭铮 程也希  2021-10-19
活动将持续至11月11日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谭铮 通讯员 程也希

记者19日从广州市越秀区获悉,近日2021·中国流花国际服装节暨越秀时尚周以线上形式,在电商直播平台及广州流花商圈启动。据介绍,这是越秀区在首次在电商平台尝试开展线上服装节及越秀时尚周活动,活动将持续至11月11日。

据悉,举办本次‘云越花开•中国流花国际服装节’线上活动,是在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下,更好地发挥电商无接触购物服务的优势,借助消费旺季来临之际,紧抓“云”消费时机,推动辖区内企业在线上、在云端广结客户、抢抓订单、增加销量、开拓市场,让全国消费者更快更好购买广州产品。

此次活动围绕“云越花开”主题,主推线上“云”交易,参与商家通过货品上新、品牌促销等多元活动,提供不同的优惠方式供消费者选择,进一步提升流花服装时尚品牌的形象。同时,通过此次活动为流花、矿泉商圈及越秀时尚企业搭建平台,促进商圈全面向线下B端、线上C端和集合时尚创新、设计研发、品牌培育、营销推广等功能于一体的产业服务中心(商圈)转型。

“越秀区服装商会和该电商平台的合作是不收取商户任何费用的,也就是说,我们会提供免费的优质资源予商家,向不同能力、生意额的商家提供个性化成交方案和资源,帮助他们提高销量及拓宽销售市场,进一步扩大盈利空间。”广州市越秀区服装商会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据透露,本次线上流花国际服装节设立“电商新品”和“电商直播卖货”、消费折扣等环节,同时电商平台为商户线上销售提供精准免费引流增量。

“希望活动的举办,能够更好地集聚越秀区的优质服装产业资源,彰显流花、矿泉商圈服装服饰的时尚领军地位。通过线上活动,让各地更多消费者了解越秀服装、越秀时尚,实现优质广货畅销全国,对越秀区乃至广州的服装产业有更好的发展,对推动国内国际双循环起积极作用”广州市越秀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