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官宣!广州王府井百货11月30日闭店

来源:金羊网 作者:徐炜伦 发表时间:2021-10-20 11:29
金羊网  作者:徐炜伦  2021-10-20
即日起(10月20日),广州王府井百货停止办理会员卡,同时停止销售购物卡

文、图/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徐炜伦(除署名外)

10月20日上午,广州王府井百货微信公众号及微博发布闭店公告,公告显示“因商场物业租赁合同到期,广州王府井百货将于2021年11月30日闭店后停止营业。”

 
广州王府井百货微信公众号发布的闭店公告

广州王府井百货微信公众号文章显示,1996年7月5日,广州王府井百货落户羊城,作为王府井百货第一家外埠百货连锁店,成为了广东商业历史上不可磨灭的一笔,陪伴着几代人的成长。

聚散终有时,此公告一出,网友纷纷留言回忆过往趣事:“每次来广州肯定会从东山口地铁站走到王府井百货,最高纪录一次买了5件衣服。”

“广州王府井开业那年,我读小学三年级,记得刚开业那会好热闹,拿着免费赠送的固体胶坐着商场扶手电梯上上下下,如获至宝!小时候最高兴的是逢年过节妈妈带我去王府井买新衣服。广州王府井要结业了,但是我们的记忆不会消失,不知道广州是否会有新的王府井,如若没有,我们哪天去北京,必定重游!”

位于农林下路的广州王府井百货

也有不少网友表示不舍:“那一年,我和妻子在王府井选购了结婚戒指,时光荏苒,想不到王府井要和我们说再见。”

“以前有时间的时候,妈妈就叫上我去逛逛,周围还有好吃的京味美食。一晃这么多年过去了,广州王府井也要和我们说再见了。未来,我们去哪里找又很北方又很南方的百货商场呢?祝福王府井越来越好。”

据广州王府井百货同日发布的顾客告知书显示,即日起(10月20日),广州王府井百货停止办理会员卡,会员持广州王府井百货会员卡消费不再享受购物积分及折扣等相关优惠,同时停止销售购物卡(即预售卡);会员卡内积分请于11月21日前到店兑换并于闭店前使用完毕,未兑换的会员卡内积分将于12月1日清零处理。

由广州王府井百货内各租赁商户、功能餐饮商户自主发型的储值卡,顾客需提前与商户联系处理卡内余额的方式或转移到商户在广州的其他连锁店等事宜。

 
广州王府井百货微信公众号发布的顾客告知书


编辑:正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