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生野生动物人工繁育许可证可在广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办理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李焕坤 穗政数宣 发表时间:2021-10-20 21:42
金羊网  作者:李焕坤 穗政数宣  2021-10-20
又有新增行政许可事项进驻市政务服务中心啦!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李焕坤 通讯员 穗政数宣

10月19日,记者从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获悉,近日,省级权限内国家重点保护陆生野生动物人工繁育许可证核发开始在广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一窗”综合受理。

为方便市民办事,免去跑动麻烦,该事项已实现全流程网上办理,办事群众可登录“广东政务服务网广州分厅”(http://www.gdzwfw.gov.cn/?region=440100),按办事指南上传相关材料,即可足不出户在家办理,审批通过后,办理结果可邮寄到家。

为丰富办理渠道,该事项同步保留线下窗口受理。办事群众可按办事指南准备材料,前往广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天河区华利路61号)五楼综合窗口办理,可选择邮寄或自取办理结果。

据了解,为减少重复提交材料,市民可以免带免交“证明申请人身份的有效文件或材料”纸质原件,窗口可直接调用电子证照,让市民少填、少带,减轻办事负担。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