较强冷空气今起影响广州 最低气温将跌到15℃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许力夫 发表时间:2021-10-21 07:40
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许力夫  2021-10-21
这次冷空气影响广东时间较长,加上还有小雨配合,降温明显,平均气温下降6℃~8℃,广州有望入秋。

新快报讯 记者许力夫报道 这次真的要冷了,冷空气今天(21日)开始带来降温,预计广州的最高气温从20日的30℃,降到22日的18℃,直接打了六折,这次冷空气影响广东时间较长,加上还有小雨配合,降温明显,平均气温下降6℃~8℃,广州有望入秋。

20日夜间起,较强冷空气入粤。21日-22日广东省大部阴天有小雨,其中韶关、清远、茂名的部分市县有中雨,中北部市县日平均气温下降6℃~8℃,南部市县下降3℃~6℃。21日白天广东省海面风力加大到6级-8级。

这次冷空气来袭,广州只是有可能入秋。因为根据预报,26日气温将回升,又有可能阻断入秋进程。

本次冷空气以阴冷为主,家里有呼吸系统和心血管疾病的人员,尤其要做好保暖工作。

广州市区具体预报:

21日:阴天,有小雨,16℃~23℃

22日:阴天,有零星小雨,15℃~18℃

23日:阴天间多云,有零星小雨,15℃~19℃

编辑:智羊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