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og趣看残运会:西安我们来啦!小姐姐带你探秘宝藏全运村

来源:金羊网 作者:柳卓楠 符畅 发表时间:2021-10-21 18:27
金羊网  作者:柳卓楠 符畅  2021-10-21
10月22日-29日,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将在陕西举行。

文/视频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柳卓楠 符畅 通讯员 粤残宣

西安,我们来啦!10月22日-29日,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将在陕西举行。本届运动会设田径等21个夏季残奥听奥项目、越野滑雪等6个冬季残奥听奥项目、飞镖等11个大众比赛项目、特奥田径等9个特奥项目,合计47个大项。广东代表团共派出运动员262人,领队、教练员和工作人员115人,媒体团10人,团部18人,共405人参加本次比赛。

截止至2021 年10 月17 日,广东以61 金、32 银、16铜共109 枚奖牌,暂列本届运动会金牌榜第二名和奖牌榜第五名(含冬季项目),其中夏季项目金牌榜第一名。

10月20日,记者随广东代表团一同出发赴西安进行报道。广州至西安,从短袖到羽绒服,从夏天到冬天的三小时发生了哪些趣事?进入全运村媒体驻地后,又有哪些好玩有趣的地方?羊肉泡馍、凉皮、肉夹馍……剪纸、拓片、非遗体验……赴陕第一天,跟随记者小姐姐的镜头,走进残运会,探秘宝藏全运村!

 

编辑:王俞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