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首设国际赛区,羊城晚报第26届手抄报创作大赛优秀作品分享暨颁奖礼来啦!

来源:金羊网 作者:谭铮 发表时间:2021-10-22 21:29
金羊网  作者:谭铮  2021-10-22
10月23日下午2:30颁奖礼将在羊城创意产业园智酷车间举行。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谭铮

我手写我心。羊城晚报第26届手抄报创作大赛优秀作品分享暨颁奖礼来啦!10月23日下午2:30颁奖礼将在羊城创意产业园智酷车间举行。小主编们纷纷以手抄报为媒以我手写我心,述说少年与中国的故事,表达“少年”“相约”“奥运精神”的心声。

本次大赛开设国内和国际赛区,国内赛区为2021“百旺杯”华语手抄报大赛,以“少年中国说”为主题,由广东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为指导,羊城晚报报业集团主办,羊城晚报活动大平台、羊城晚报教育发展研究院承办,亚太森博(广东)纸业有限公司连续6年提供战略支持,并由旗下“百旺”复印纸冠名赛事。国际赛区则与广东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合办,纳入2021广东国际青少年交流系列活动,开设GD YOUTH LINK羊城晚报手抄报创作大赛。 

编辑:空明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