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感染病例涉及这些航班火车!广东疾控提醒:如有交集请主动报备!

来源:金羊网 作者:余燕红 发表时间:2021-10-24 17:06
金羊网  作者:余燕红  2021-10-24
如未返粤的市民,就近检测核酸;如已在粤,尽快向社区报备,并配合当地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余燕红 通讯员 粤疾控

10月24日,广东省疾控中心发出提醒,截至目前,陕西、宁夏、内蒙古、北京、甘肃、湖南、贵州、河北、湖北、青海、四川等11省区市已发现核酸阳性人员。如未返粤的市民,就近检测核酸;如已在粤,尽快向社区报备,并配合当地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阳性病例涉及航班和列车

据不完全统计,这些阳性病例涉及以下航班和列车(备注为阳性个案所乘车厢)。

提醒国庆假归来市民注意两点

广东省疾控中心再次提醒国庆假期以来有外省旅居史的市民请注意两点:一,未做核酸检测尽快做,避免聚餐聚会。国庆以来曾有外省旅居史的在粤人员,建议主动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尽量避免外出扎堆、聚集;二,做好个人健康监测,不适就医。市民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要佩戴好口罩,尽早到附近医院发热门诊就医,并告知医生旅居史,不要自行用药。

编辑:空明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