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进博会明天开门迎客 1分半钟带你一睹为快

来源:金羊网 作者:陈泽云 陶奕燃 发表时间:2021-11-04 22:41
金羊网  作者:陈泽云 陶奕燃  2021-11-04
4日,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提前进入展馆探营,带你感受进博会的新潮与浪漫!

文/视频 羊城晚报特派上海记者 陈泽云 陶奕燃

这里有全球最新最潮的产品首发,这里有5G、AI最炫技术的应用展示,这里也是感受各个国家民族特色文化风情的绝佳打卡地……11月5日起,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将正式在上海拉开序幕。4日,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提前进入展馆探营,带你感受进博会的新潮与浪漫!

进博会开门迎接全球宾客,开放是当代中国的鲜明标识!记者看到,在位于国家会展中心正对面,800平天际巨屏倍受瞩目,屏幕上,手持四叶草的“进宝”憨态可掬,正以震撼的裸眼3D效果,向全世界发出了“第四届国际进口博览会”的邀请。

进博会已连续举办了三届,第四届进博会既有首次参展的新朋友,也有连续三届参展的回头客。今年,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参展回头率超八成,显示进博会磁力仍在持续释放,中国仍被视为最重要的消费市场。

“新”是进博会永恒的主题。琳琅满目的新展品、应时而设的新专区,是吸引采购商纷至沓来的重要原因,也是进博会的魅力所在。数据显示,全球三大拍卖行、三大时尚高端消费品集团、四大粮商、十大汽车集团、十大工业电气企业、十大医疗器械企业、十大化妆品企业等悉数参展,将有大量新品首发。展台特装比例连续三届提升,达到96%。我们也期待,更多全球优质产品、前沿技术、创新服务在进博会汇聚,持续带动中国消费升级!

编辑:空明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