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罗定市支行投放7797万元支持城乡一体化建设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1-17 12:14
金羊网  作者:  2021-11-17

近日,农发行罗定市支行向罗定市亿南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投放城乡一体化建设贷款7977万元,用于支持罗定市环城南路及周边基础设施建设工程项目。该项目总投资7.8亿元,授信金额6亿元,目前已累计投放3.58亿元。

据了解,罗定市环城南路及周边基础设施建设该项目起点接环城西路,与龙华西路相交,重点连接环城东路南延段,与国道324相交,道路主线总长4.66公里,双向八车道。项目建成通车后,将彻底解决了环城南路周边近十个行政村共计约3.5万人的出行难问题,也为周边农村的农民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有利于进一步改善城乡路网布局,加快城乡融合、协调发展,更有利于罗定加快招商引资力度,为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近年来,该行立足农业政策性银行职能,紧扣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以服务乡村振兴为抓手,围绕“十四五”时期重点项目建设,创造条件加快续贷项目建设,加大新形势下项目对接合作,统筹资源创造良好融资条件,把更多的金融资源配置到“三农”发展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找准农业整体发展中的突出短板、产业布局中的薄弱链条,在实施乡村振兴、区域协调发展、生态宜居绿色发展等重点领域聚焦发力,重点统筹资源支持当地民生项目、重点项目,更加彰显政策性银行的政策属性。(杨广、钟睿烨)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