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拍广州红”大赛将正式启动,广式幸福等你来拍

来源:金羊网 作者:罗仕 发表时间:2021-11-18 20:21
金羊网  作者:罗仕  2021-11-18
“广州红幸福城”2021年城市形象网络宣传活动精彩再升级。

文、图/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罗仕 通讯员 风清羊

记者11月18日从广州市委网信办获悉,“广州红幸福城”2021年城市形象网络宣传活动精彩再升级,11月19日开始,“网拍广州红”大赛将正式开启,整个活动将持续到12月10日。这是由广州市委网信办、广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主办的“广州红幸福城”网宣活动系列活动之一,也是今年重磅的全民互动大赛。

“网拍广州红”大赛主要分为抖音挑战赛、主题摄影大赛、一城百面打卡活动,结合线上线下多平台联动,让更多人在游玩中,潜移默化的被广州所吸引,分享广州红,传递广式幸福,助力“广州红幸福城”红色城市品牌形象不断优化升级。

全城联动齐发力主题路线任君选 

“广州红幸福城”2021年城市形象网络宣传活动之“网拍广州红”大赛正式开启后,作为活动之一,“网拍广州红”一城百面打卡,将从线下开始,引发全城联动。 此次活动,共选定广州最具代表特色的广州塔、广州大剧院、黄花岗公园等20个景点,设置#网拍广州红#线下打卡点。从传承红色精神的广州红色旅游景点,到展现独具岭南风情的时代地标,再到展示广州文化科技创新活力的创意园,3条主题线路,从不同维度,带领广大网友领略“广州红”城市魅力。

线下打卡物料将在11月19日完成全部搭建,共摆放10天。此外,永庆坊内还将举办“非遗广州红同袍粤味浓”游园会,活动将持续三天。游园会现场,同样设有“网拍广州红”一城百面打卡点X非遗广州红游园会打卡点。 

抖音挑战等你来海量曝光助你火 

人人都是广州文化传播者,你眼中幸福的广州什么样?“网拍广州红”抖音挑战赛,邀你拍下广式幸福。 

参与者可在广州20个打卡点拍摄相关景点内容,也可从广州红色文化、岭南文化、海丝文化、创新文化等方面挖掘故事,或者展现广州社会各界呈现的正能量动人瞬间。11月19日~11月28日,带上抖音话题#广州红幸福城发布,并@中国广州发布、@i广州官方账号,即投稿成功。参与活动的优秀作品,将直接获得海量流量加热,和“广州红”一起霸屏全网。本次活动还特邀@谢朵儿、@霸气桃桃等三位网络旅游类达人,创作此次“网拍广州红”抖音挑战赛示范视频,输出精品内容引导。

摄影大赛首开启现金奖励等你拿 

另外,“广州红幸福城”网宣活动首次开启“网拍广州红”主题摄影大赛。图虫、抖音两大平台联动,以镜头记录红色广州,聚合广州“红色”属性作品,传承红色文化精神。 

参赛作品须围绕“广州红幸福城”主题进行拍摄,投稿内容可聚焦红色文化、岭南文化、海丝文化、创新文化和幸福广州等关键词,全面展现广州市范围内的自然风光、城乡建设、经济、科技、文化、环保、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发展成果和蒸蒸日上的幸福生活;也可结合“网拍广州红”一城百面打卡点,打卡广州代表性景点,全面展现广州城市形象等。 

图虫是超人气专业摄影师社区,国内专业摄影师的聚集地。参赛者可进入图虫APP、图虫社区官网,选择#网拍广州红摄影大赛#按照要求进行投稿,投稿时请确认选择对应的投稿主题。 活动征集时间从2021年11月19日至29日,优秀作品将获得现金奖励,最高奖励1000元现金。

活动征集的优秀摄影作品,还可通过短视频制作软件“剪映”一键生成视频作品上传至@中国广州发布抖音号同步发布,获取官方流量支持。 自今年3月“广州红幸福城”网宣活动启动以来,通过“学党史迎百年”党史知识竞赛、“唱响广州红”全民歌唱挑战赛、“律动广州红”快闪音乐会、“云看广州红”城市慢直播等多项子活动的开展,受到全网关注,不断引领广州红色潮流。

此外,今年年底,“广州红幸福城”2021城市形象宣传活动将迎来“唱响广州红迈向新征程”年终盛典,为你带来最具爆点的精彩表演,蓄势待发,敬请期待!

编辑:空明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