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一教师隐瞒婚姻交往女学生,解聘!

来源:@上海外国语大学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1-24 10:34
@上海外国语大学  作者:  2021-11-24
按程序报请上级部门批准撤销其教师资格;同时启动党纪政纪处分程序

11月23日晚,@上海外国语大学发布公告,通报教师严骕的相关举报处理结果,全文如下:

上海外国语大学高度重视对教师严骕的相关举报,认真负责地开展了调查核实工作。

经查,严骕的行为已严重违背教师职业道德,影响恶劣。根据国家和学校的相关规定,经研究决定,对严骕予以解聘;并按程序报请上级部门批准撤销其教师资格;同时启动党纪政纪处分程序。

学校将以此为鉴,进一步严明从教纪律,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营造教书育人的良好环境。

微博截图

此前报道,近日,有女生发文举报称,上海外国语大学一名教师隐瞒已婚已育与其交往,同时还骚扰多名在校女生。此事引发公众关注。

11月23日下午,上海外国语大学表示,学校收到举报,体育教学部教师严某涉嫌违反师德师风。学校已对当事教师做出停课处理决定,并启动调查。学校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对违反师德师风的行为始终坚持零容忍,坚决依法依规惩处,绝不姑息。

来源 | @上海外国语大学、北京头条客户端
责编 | 吴瑕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