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嘢!这位中大博士生捐20万元设“图匠·青翼计划”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陈亮 发表时间:2021-11-24 18:37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陈亮  2021-11-24
“图匠·青翼计划”每年将帮助30位云南、西藏、广西的中学生走出乡村

文/图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陈亮

记者从中山大学计算机学院获悉,11月22日,在中山大学校友总会和党委学工部、校团委的支持下,该院在读博士生郭怡适将其本人所荣获的2021年度“创新创业英才奖”部分奖金(20万元)捐赠给中山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设立“图匠·青翼计划”。

捐赠现场

据悉,“图匠·青翼计划”每年将帮助30位云南、西藏、广西的中学生走出乡村,感受大城市发展,为青少年插上梦想的羽翼,帮助他们茁壮成长。郭怡适是中共党员,中山大学计算机学院本科、硕士研究生毕业生、在读博士研究生,广州图匠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2020年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金奖获得者,2021年度“创新创业英才奖”获得者。

编辑:张华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