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与匈牙利佩斯州结好 广州国际友城已达百个

来源:金羊网 作者:谭铮 发表时间:2021-11-25 08:16
金羊网  作者:谭铮  2021-11-25
广州市已与66个国家的100个城市建立了友好关系,标志着广州友城“百城计划”达成。

羊城晚报讯 记者谭铮、通讯员穗外事报道:24日晚,记者从广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获悉,广州国际友城交往迎来又一里程碑。当天,广州市与匈牙利佩斯州结为国际友好合作交流城市,双方签署加强交流合作备忘录。

至此,广州市已与66个国家的100个城市建立了友好关系,标志着广州友城“百城计划”达成。

据了解,佩斯州位于匈牙利中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周围,面积约为6393平方公里,人口约为130万,为匈牙利面积第三大州、人口第一大州,该州州府为布达佩斯。根据备忘录,双方将在经贸、文化、旅游、科技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以此加深两市人民之间的了解和友谊。

编辑:智羊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