屡次非法改装“泥头车”上路?交警源头整治!

来源:金羊网 作者:郭思琦、王楠 发表时间:2021-11-26 07:14
金羊网  作者:郭思琦、王楠  2021-11-26
广州交警近来在常态化严查严管的基础上,每周组织开展全市专项整治行动,严查“泥头车”“大货车”改装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羊城晚报讯 记者郭思琦、王楠报道:广州交警近来在常态化严查严管的基础上,每周组织开展全市专项整治行动,严查“泥头车”“大货车”改装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然而,广州一物流公司竟然拒不整改、屡次非法改装车辆上路。广州交警联合执法,对企业未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进行源头惩戒。

10月26日,广州交警“数字专班”民警依托大数据平台,在增城区查获两辆加高栏板的非法改装“泥头车”,均为广州市树盛物流服务有限公司名下车辆。广州交警联合市交通运输部门依法对每辆车处以5000元罚款并责令恢复原状。

11月16日,广州交警“数字专班”民警上门对该公司进行督导,要求该公司在限期内对名下所有车辆进行整改,但该公司拒不整改。11月23日,广州交警又在增城区查获该公司名下另外1台非法改装车辆。

鉴于上述情况,11月24日,广州交警“数字交警”专班民警联合市交通执法局、黄埔区交管总站、黄埔区交警大队,前往位于黄埔区创业路的广州市树盛物流服务有限公司,对该公司进行联合执法。交警部门再次要求企业在限期内对名下所有车辆进行整改,交通部门依法出具告知函,督促企业相关负责人接受处理,共同对企业未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进行源头惩戒。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