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立!广东省房协召开成立30周年庆祝大会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刘云;徐炜伦 发表时间:2021-11-28 22:26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刘云;徐炜伦  2021-11-28
同步进行广东省房协第八届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

文、图/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刘云 徐炜伦

2021年,“房住不炒”成为房地产行业发展主基调,新的行业发展战略、新的行业引领体系、新的行业服务体系正在构建。在此背景下,致力于推动广东省房地产行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广东省房地产行业协会步入了“而立”之年。

11月18日,为庆祝广东省房协成立30周年,选好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引导行业主动融入党和国家发展战略,顺应新时代、新规则、新机遇,广东省房协以“逐新而立”为主题,在广州举行“广东省房地产行业协会第八届会员大会暨成立30周年庆祝大会”。

广东省房协召开第八届会员大会暨成立30周年庆祝大会 图/受访者提供

会上,广东省房协会长王韶、秘书长常可、监事长陈国辉就第七届理事会、监事会作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王韶任新一届广东省房协会长。

王韶任新一届广东省房协会长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及广州、珠海、汕头、湛江等10多个市住建和自然资源部门领导,来自省内外的近300家房地产企业及相关专家、各市房协、产业链合作协会、媒体机构参与会议,共同回顾广东房地产发展成果,展望未来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前景。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