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通道新进展!粤赣省际雄信高速完成首桩施工

来源:金羊网 作者:王丹阳 粤交集宣 程锦权 韩胜 发表时间:2021-11-29 21:24
金羊网  作者:王丹阳 粤交集宣 程锦权 韩胜  2021-11-29
通车后将连通京港澳、大广高速

文/图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王丹阳 通讯员 粤交集宣 程锦权 韩胜

11月29日,历时约10小时,广东交通集团所属雄信高速顺利完成首个桩基施工,正式拉开全线桥梁施工的帷幕。

11月29日,位于韶关南雄的粤赣省际新通道—雄信高速完成首个桩基施工,正式拉开全线桥梁施工的帷幕

雄信高速共有桥梁桩基1878根,地质情况主要是泥岩、泥质粉砂岩,首桩施工的0号桩基位于麻塔石大桥右幅,从开孔到完成混凝土灌注,共历时约10小时。

位于韶关南雄的雄信高速全长约41公里,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120公里。起于界址镇寨背以北粤赣省界,与韶赣高速公路相接,终于南雄珠玑镇,是韶关北部通往江西方向的又一横向出省通道。

建成后,将在江西境内与大广高速相接,将形成京港澳、大广两条国家高速公路的横向联系通道。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