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薅羊毛!荔湾区再次启动“观影惠民月”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李焕坤 发表时间:2021-11-30 20:46
金羊网  作者:李焕坤  2021-11-30
11月30日,记者获悉,为进一步提升电影市场活力,丰富广大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广州市荔湾区将在12月再次启动“荔湾观影...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李焕坤 通讯员 荔宣

11月30日,记者获悉,为进一步提升电影市场活力,丰富广大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广州市荔湾区将在12月再次启动“荔湾观影惠民月”。本次活动由荔湾区委宣传部组织,通过拨付专项扶持资金等方式补贴影院,联动全区电影院开展观影惠民活动。全市市民及外地游客均可参与,活动至2021年12月31日。

据了解,参与本次活动的电影院共14家,大多分布荔湾区各大地铁、商业综合体以及荔枝湾、永庆坊、上下九步行街等景区周边。如荔湾湖公园旁的华影万晟国际影城、上下九步行街内老字号影院平安大戏院、西湾路悦汇城CGV影城等。各大影院均推出各自最优惠的活动,如金逸影城西村店开会员卡或充值100元起赠送白云飞索体验劵一张(价值288元);博亚影城推出优惠价49.9元两张2D/3D电影票,并赠送两杯16oz可乐+32oz爆米花。

需要购票的市民游客可通过微信搜索心仪的影院名称,关注其公众号,在公众号内的购票通道,即可选择具体优惠套餐购票;亦可拨打对应电话,了解详细情况。

值得一提的是,电影票均为电子票,有效期均长达一年。即使在12月没有想看的电影,市民也可以先“囤票”。市民游客进入影院需进行入场体温检测、戴口罩、出示通行码。

附: 荔湾区观影惠民月活动一览表 

 

编辑:空明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