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ETC服务点新增715个 现场办理仅需10分钟

来源:金羊网 作者:王丹阳、粤交集宣、粤通卡 发表时间:2021-12-01 06:43
金羊网  作者:王丹阳、粤交集宣、粤通卡  2021-12-01
自全国“一张网”实施以来,粤通卡ETC已成为越来越多车主出行的必选项。

羊城晚报讯 记者王丹阳,通讯员粤交集宣、粤通卡报道:11月30日,广东省交通集团对外表示,为进一步方便车主安装ETC,提升高速公路ETC使用率,自11月15日至今,在此前30个营业厅的基础上,广东省内新增ETC服务点已达715个。

自全国“一张网”实施以来,粤通卡ETC已成为越来越多车主出行的必选项。但相关单位在日常调研中发现,由于部分车主没有时间安装ETC,导致人工车道排队等候耗时较长,影响高速公路收费站通行效率。

为此,广东联合电子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广东省内163家高速公路管理单位,在高速公路收费站设立ETC服务点,方便过往车主现场办理安装。

ETC服务点可免费为过往客车、小型货车、大型货车及专项作业车等提供服务。车主只需携带身份证、车辆行驶证和银行卡(若车辆是公司车,则需要提供公司营业执照和授权委托书照片)就可现场办理ETC。10分钟左右,便可在线完成全部办理流程,实现即来即办的便捷式服务。此外,车主还可以通过线上渠道“粤通卡APP”和“粤通卡ETCA小程序”办理。

联合电服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11月29日,新增ETC用户超过57000人。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