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号线汤村站今日起多开一个出入口

来源:金羊网 作者:徐振天 发表时间:2021-12-01 21:36
金羊网  作者:徐振天  2021-12-01
12月1日运营开始,广州地铁十四号线汤村站C1口正式开通对外服务。

文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徐振天 通讯员 吴燕娜

图 广州地铁提供

记者从广州地铁了解到,12月1日运营开始,广州地铁十四号线汤村站C1口正式开通对外服务,该站出入口由原来3个增至4个,分别为A口、B口、C1口和D口,进一步方便周边市民出行。

image.png

汤村站C1口开通对外服务

汤村站九龙大道的西侧,毗邻广州商学院和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两所高校。受前期征借地等因素影响,车站C1口未能在开通时同步建成使用。今年年初以来,广州地铁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中深入践行服务宗旨,集合多方力量积极解决土地使用等问题,并在移交施工用地后争分夺秒加紧施工,促使该口顺利建成。C1口开通后,附近高校的师生及居民无需再绕道到D口进站,时间缩短了出行也更便利。

编辑:空明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