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定展再临广州,这次加入“潮玩”元素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梁栋贤 发表时间:2021-12-03 15:27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梁栋贤  2021-12-03
参展商比首届增近60%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梁栋贤

图/受访者提供

12月1日,2021广州国际高端定制生活方式展览会(下简称“高定展”)展前新闻发布会举行,展会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有限公司直属的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有限公司、广州中居联会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将于12月9-12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C区(主会场)、罗浮宫家居广州艺术中心(分会场)开幕,潮玩元素将首次加入展会。

中国建博会负责人华谦生

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有限公司每年均举办中国建博会等家居知名展会,中国建博会负责人华谦生在现场表示,今年的第二届高定展以“生活因艺术而更美”为主题,坚持“专业、高端”,从设计、材料、大商、流通等多个生态端口出发,并创造性地引入潮玩艺术元素,进一步丰富了展出题材品类,还将举办多场主题论坛活动,努力将高定展打造成中国高端定制生活方式产业化平台,推动高定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罗浮宫家居艺术中心副总经理吕波

罗浮宫家居艺术中心副总经理吕波表示,本届高定展主会场与分会场无缝链接,将在展会期间设置中国高端设计艺术的穿梭巴士,免费往返两个会场,众多精彩活动将在两个会场上演。

高定展、高定俱乐部创始人张传喜

高定展、高定俱乐部创始人张传喜介绍说,本届展会的总规模达20万平方米,参展的国内外高定主流品牌超500家,同期还将举办超20场高端活动论坛。

主会场设高定严选馆(高端板材、新材料与智能制造等)、高定设计生活馆(高端定制、家具品牌、建材、岩板台面等)、高定严选馆(高端五金、收纳系统与新技术等)、高定展艺术美学馆暨“大泡泡展”、高定智尚生活馆五大展区,分会场设国际高定馆、国际建材馆和国际家居馆三大展区。

主会场的高定展艺术美学馆暨“大泡泡展”是集中了高定软装设计、艺术、潮品潮玩的重磅主题展区。今年参展商较去年增近60%,汇聚了国内外高定主流品牌超500家。

部分展览内容
编辑:徐炜伦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