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鹏出任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2-03 15:03
人民日报  作者:  2021-12-03

据中国足协官网消息:日前,李铁向中国足球协会提出辞去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职务的请求。经中国足球协会研究决定,同意其辞职申请。

经广泛征求意见,中国足球协会研究决定,聘任李霄鹏担任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职务。

对此,武汉足球俱乐部表示:为国奉献,无上荣耀,执教武汉队近一年的李霄鹏指导正式出任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武汉足球俱乐部对此表示支持与祝贺。在执教武汉队的生涯中,李霄鹏的职业精神和执教能力得到俱乐部的高度肯定与认可,其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与真诚的待人之道备受球员及工作人员的尊敬。

卓尔董事长阎志表示,无条件支持李霄鹏出任国家队主教练。执教武汉队期间,李霄鹏的高度职业精神、专业执教能力、谨慎务实的作风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衷心祝愿李霄鹏在新的岗位上能开创一片新的天地。

编辑:王俞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