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诈进行时 | 源潭掀起反诈宣防新高潮

来源:金羊网 作者:谢文鑫 发表时间:2021-12-03 15:35
金羊网  作者:谢文鑫  2021-12-03

金羊网讯(实习生/陈美欣)12月2日上午,清远市清城区源潭镇“我为群众办实事,源潭反诈在行动”主题活动在源潭火车站广场举行。此次活动由清远市清城区源潭镇人民政府和清远市公安局源潭派出所主办。

 据悉,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进一步推动源潭全镇反诈工作格局的构建。反诈活动以采取贴近群众的宣传方式,得到了现场参与群众们的热烈反响。

 源潭镇镇长陶丹来到活动现场,与派出所民警、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开展反诈宣传并派发宣传资料,为群众讲解诈骗的常见形式,以及诈骗的危害。通俗易懂的表达,得到了群众们的一致好评。

 在现场,针对群众的提问,民警们耐心为其答疑解惑,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知识普及到每一位群众。群众认真阅读源潭电信诈骗案例及反诈宣传资料,群众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获益匪浅。

 活动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反诈宣传活动,进一步形成了人人反诈、人人参与、人人宣传的浓厚氛围,提高了群众对电信网络诈骗手段的知晓率,增强了广大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意识和能力,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编辑:王俞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