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白云区个别区域疫情,广州启动相关交通管控:地铁公交飞站 出租车网约车停运

来源:金羊网 作者:严艺文、交通宣 发表时间:2021-12-05 07:51
金羊网  作者:严艺文、交通宣  2021-12-05
具体措施包括:地铁8号线小坪站、石潭站所有出入口封闭,双向列车暂不停站通过。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严艺文、通讯员交通宣报道:记者12月4日从广州市交通运输部门获悉,为应对广州白云区出现的相关疫情,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启动市区相关交通管控措施。

具体措施包括:地铁8号线小坪站、石潭站所有出入口封闭,双向列车暂不停站通过。

新市和均禾街道内的所有公交站点临时撤销,总站临时停用,途经公交线路实施飞站,区域内部运行的线路临时停运。

在防范区域内(新市和均禾街道)巡游车、网约车暂停运营;公路客运方面,广园汽车客运站、罗冲围汽车客运站暂时停运。

记者另从广州公交集团交通站场中心下属公交站场管理公司获悉,因疫情排查需要,截至12月4日14时,汇侨新城公交站场停止公交线路运营。白云区共有240个公交中途站张贴“飞站”温馨提示。

编辑:正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