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陇川发现阳性感染者 广州疾控提醒相关人员报备

来源:金羊网 作者:林清清、穗疾控 发表时间:2021-12-05 07:51
金羊网  作者:林清清、穗疾控  2021-12-05
12月3日,河北石家庄、云南陇川发布相关疫情信息。4日傍晚,广州市疾控中心向市民发出提醒。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林清清、通讯员穗疾控报道:12月3日,河北石家庄、云南陇川发布相关疫情信息。4日傍晚,广州市疾控中心向市民发出提醒:

一、11月18日以来有云南陇川县旅居史人员,所有穗康码为“红码”或“黄码”人员,请跟所在社区(村)、单位、宾馆主动报备,配合完成后续的健康管理。

二、11月19日以来有河北石家庄市旅居史人员,所有穗康码为“红码”或“黄码”人员,请跟所在社区(村)、单位、宾馆主动报备,配合完成后续的健康管理。

广州疾控提醒市民,外出来(返)穗后,请严格执行“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加强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28号)”。

编辑:正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