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预防奥密克戎毒株蔓延 巴西19个市取消跨年庆祝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作者:汤晔 发表时间:2021-12-05 09:01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作者:汤晔  2021-12-05
当地时间12月5日,巴西19个州的首府宣布取消原定于12月31日举行的跨年官方庆祝活动。

为预防奥密克戎毒株在巴西的快速蔓延,当地时间12月5日,包括里约热内卢市、圣保罗市、巴西利亚市等市在内的巴西19个州的首府宣布取消原定于12月31日举行的跨年官方庆祝活动。

尽管一些城市保留了新年焰火表演,但所有的庆祝晚会都已宣布取消。当前数据表明,巴西全国27个行政区中的22个今年年末将不会举行官方庆祝活动。

里约市长帕埃斯对这一决定作出解释称,尽管在是否取消跨年庆祝活动的问题上,州一级和市一级的卫生专家持不同意见。但出于安全考虑,里约市必须执行更为严格的防疫措施。(总台记者 汤晔)

编辑: 正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