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田纳西州发生枪击致2死2伤,受害者均未成年

来源:央视新闻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2-06 08:40
央视新闻  作者:  2021-12-06
警方称,虽然嫌疑人的轿车已被追回,但尚未逮捕任何人

据福克斯新闻当地时间12月5日报道,美国田纳西州孟菲斯市12月3日晚发生枪击事件,造成2人死亡、2人受伤,伤者包括一名9个月大的婴儿。

孟菲斯市警察局表示,事发时犯罪嫌疑人驾驶着一辆蓝色汽车向一个加油站内的多人开枪,4名受害者当时正在一辆红色轿车内。枪击发生后,嫌疑人驾车逃离现场。警方于3日21时35分赶到现场。4名受害者中,一名16岁女孩和一名15岁女孩因伤势过重而亡;另一名16岁女孩和一名9个月大的婴儿受伤,暂无生命危险。

孟菲斯警方在事件发生后封锁了该地区,以寻找与枪击事件有关的证据。警方称,虽然嫌疑人的轿车已被追回,但尚未逮捕任何人。


编辑:正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