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影《亲爱的》原型孙海洋认亲,儿子说:不怪你……

来源:金羊网 作者:张璐瑶 发表时间:2021-12-06 20:59
金羊网  作者:张璐瑶  2021-12-06
电影《亲爱的》原型孙海洋的儿子找到了!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张璐瑶

视频/广东公安

12月6日,公安部部署在广东省深圳市开展“团圆”行动认亲活动,帮助离散十余年的3组家庭实现团圆。其中一组家庭,便是电影《亲爱的》原型人物之一孙海洋一家。

2007年10月10日,湖北省监利县孙某飞(别名:孙海洋,电影《亲爱的》原型人物之一)到深圳南山公安机关报警,称儿子孙某(时年4岁)前一天在幼儿园附近失踪。

14年来,孙海洋夫妇一边经营包子店,一边走遍全国各地寻子,四处张贴寻人启事。

2021年10月,深圳市公安局在侦办一宗拐骗儿童积案时,发现山东阳谷籍男子吴某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

与此同时,公安部“团圆行动”也通过人像比对,发现山东聊城阳谷县某男孩与孙某飞(别名孙海洋)被拐儿子高度相似,后经DNA确认,确与孙某飞、彭某英符合亲缘关系。

原来,当年孙某被吴某某拐走后,经亲戚介绍被送给聊城的国某立夫妇抚养。

12月6日,在深圳举行的认亲仪式上,孙海洋狂奔上台抱住儿子,失声痛哭,一家三口紧紧抱成一团。

“是我的错,妈妈对不起你!妈妈把你弄丢了……”孙海洋的妻子拉着儿子泣不成声。

“不怪你……”懂事的孩子说。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