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铁7号线西延顺德段通过试运营前安全预评估

来源:金羊网 作者:徐振天 发表时间:2021-12-06 22:12
金羊网  作者:徐振天  2021-12-06
该线路距离通车试运营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徐振天

记者从佛山市顺德区轨道交通投资有限公司获悉,日前,广州地铁7号线西延顺德段工程试运营前安全评价报告已通过专家评审,该线路距离通车试运营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据了解,为做好新线工程的安全生产工作,相关方委托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依据《城市轨道交通试运营前安全评价规范AQ8007-2013》进行试运营前的安全评价,组织来自北京、深圳、广州的五位专家对线路试运营前安全条件进行检查,并对安全评价报告进行评审。

按照评审方案,专家组首先对评审线路进行现场踏勘,实地查看益丰停车场、益丰主变电站、美的大道站的情况。随后,专家组听取了建设、运营单位的管理情况汇报及评价单位的评价报告汇报,并就运营安全条件和评价报告进行评审、答疑,专家组一致认为线路的安全评价报告通过评审。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