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疾控中心:宁波新增报告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 有相关旅居史者请报备

来源: 作者:余燕红、粤疾控 发表时间:2021-12-08 06:25
  作者:余燕红、粤疾控  2021-12-08
尽快向社区报备,配合当地做好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

羊城晚报讯 记者余燕红、通讯员粤疾控报道:12月6日0时-24时,宁波新增报告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1例。7日,广东省疾控中心发布提醒,请11月22日以来有浙江省宁波市旅居史尤其与病例活动轨迹有交集、重合的来(返)粤人员尽快向社区报备,配合当地做好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

又讯 记者林清清、通讯员穗疾控报道:12月6日,广西桂林市疾控中心报告1名隔离管控的非法入境人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呈阳性。7日,浙江绍兴市上虞区在日常“应检尽检”核酸检测中发现一人为阳性。

7日,广州市疾控中心向市民发出提醒:与桂林阳性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12月5日以来有广西桂林旅居史的人员,11月23日以来有绍兴市旅居史的人员,所有穗康码为“红码”或“黄码”人员,请尽快跟所在社区(村)、单位、宾馆主动报备,配合完成后续的健康管理。

编辑: 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