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汕头市分行举办员工职业素质提升培训班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2-08 13:40
金羊网  作者:  2021-12-08

为更好适应转型发展要求,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员工职业素质,12月4日至5日,农发行汕头市分行利用周末时间,举办为期2天的员工职业素质提升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结合业务发展需求,围绕营销能力提升和现代商务礼仪两大主题,邀请外聘教师为员工进行授课。授课内容包括沟通技巧、客户心理需求分析、营销技巧和社交礼仪等,授课教师通过案例分析及现场演示等方式,形象生动为员工讲授知识要点。课堂创新教学形式,采用分组讨论、PK等形式,进一步增强员工参与感,活跃课堂气氛,促进团队合作。

培训课堂气氛热烈,互动频繁,达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员工综合素质,对农发行汕头市分行践行“发展是第一要务”的理念奠定基础。该行将持续抓好员工队伍建设,锻造高素质员工队伍,推动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杨广、张伟鑫)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