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种牙怕痛?看看别人怎么说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杨广 发表时间:2021-12-24 16:02
金羊网  作者:杨广  2021-12-24
“广东爱牙工程社区行”公益援助,1000颗种植体免费送,享博硕学位种植名医亲诊,免挂号费、专家会诊费!预约热线:020-...

文/杨广

“广东爱牙工程社区行”公益援助,1000颗种植体免费送,享博硕学位种植名医亲诊,免挂号费、专家会诊费!预约热线:020-8375 2288


德伦口腔荣获“中国人保口腔保险合作门诊”称号


五旬阿姨选择种植牙,恢复靓丽容颜 

张女士今年刚满50岁,靓丽的外表一直是她追求的目标,但因为两个月前吃螃蟹,把门牙啃断了,导致一张口说话就看到缺牙,外表相当不美观。在朋友的介绍下,张女士选择种植牙:“之前没有接触过种植牙,在决定种牙时,心里也是非常忐忑的,但如果不做又会影容貌和饮食,所以最终还是做了种植牙。做完后的效果也让我很意外,仿真度很高,不认真看几乎看不出是种植牙,而且现在吃质地偏硬的食物也都能使上劲!”

德伦口腔走进社区为居民宣导口腔保护意识


七旬老伯种完牙,从“不放心”到“赞不绝口”

种完牙有一年多的关伯,对种植牙维护非常仔细。他说:“早知道效果这么好,就早点过来种牙了,不至于拖了整整一年。”原来一年前,关伯就因为缺牙饱受折磨,但又觉得种植牙是个手术,一怕有风险,二怕效果不好,所以一直对种植牙不放心。后来因为长期缺牙已经让关伯寝食难安,在子女的劝告下,他最终还是选择了种植牙。术后,关伯对护士说:“打麻醉的时候有一点痛,整个过程并没有想象中恐怖,现在我都和我身边的朋友说,缺了牙赶快过来种,早种少受苦啊!”

德伦口腔关爱长者,定期为长者举办活动

数字化亲骨种牙新体验,让你好牙久用无忧

据了解,目前最先进的数字化亲骨即刻修复种牙,可通过3D数字化实现可视化精准微创种牙,缩短手术时间,结合亲骨型种植体,提升骨结合率,能显著缩短治疗时间,减少手术次数,减轻治疗痛苦,避免大范围植骨。此外,德伦口腔还根据患者情况特设舒适麻醉科,满足不同患者的舒适种牙需求,减轻市民种牙恐惧。


编辑:张华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