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湾区出发——2022年融媒品牌战略发展峰会”成功举办

来源:金羊网 作者:丰西西 发表时间:2021-12-30 06:23
金羊网  作者:丰西西  2021-12-30

羊城晚报讯 记者丰西西报道: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广东省委有关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的工作部署,推动粤港澳大湾区融媒品牌建设和战略发展,12月29日,由广东广播电视台主办的“从湾区出发——2022年融媒品牌战略发展峰会”在广东广播电视台1600平方米演播厅成功举办。省直有关单位、各地级以上市党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大湾区品牌企业代表等共350人出席了峰会。

据广东广播电视台台长蔡伏青介绍,广东广播电视台近年来坚守“新闻立台、综艺兴台、影视旺台、经营强台”16字方针,以广东卫视改革振兴为抓手,强化“用户、融媒、运营”三大思维,着力打造新型主流媒体,取得一系列积极成效。此次活动是广东广播电视台围绕省委省政府“1+1+9”工作部署,积极构建“新闻+政务服务商务”运营模式,多维度讲好大湾区故事、宣传大湾区品牌的又一强劲举措。

峰会通过聚合优质的节目资源、强大的全媒体平台和全案的服务体系,为大湾区政务服务及商务品牌建设搭建了高质量的互动交流平台,为新型主流媒体联动党政部门、知名企业,共同擦亮做强大湾区品牌作出了积极探索。峰会上,广东广播电视台首次提出设想,诚邀各界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实施三周年为契机,共同聚力打造新颖多元的“大湾区美好生活节目方阵”。与会嘉宾纷纷点赞、高度认可。

活动还设置了专家系列演讲、品牌资源分享、合作伙伴颁奖和签约仪式等多个环节,向与会嘉宾全方位呈现了丰富多彩、极具大湾区特色的融媒品牌优质资源,共同展望大湾区美好发展前景。

编辑: 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