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附初中部扩建或可扩大招生规模

来源:金羊网 作者:蒋隽、田欣妍 发表时间:2022-01-07 06:52
金羊网  作者:蒋隽、田欣妍  2022-01-07
华附校长姚训琪表示,竣工后将在学校办学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由天河区教育局统筹协调是否需要扩大招生规模。

羊城晚报讯 记者蒋隽、实习生田欣妍报道:1月6日,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简称“华附”)初中部举行扩建工程开工仪式,将新建一栋6层综合楼。华附校长姚训琪表示,竣工后将在学校办学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由天河区教育局统筹协调是否需要扩大招生规模。

根据项目规划,华附初中部将新增教学用地约1340平方米,拟建设一栋6层综合楼,建筑面积约3500平方米。项目首层局部架空,2至6层设有沙盘活动室、学术研讨室、录播室、创客室等,预计可满足华附新时代的教学发展需求。

从效果图来看,主色调采用原有教学楼的红色系,与校区总体协调。项目以正对运动场的北侧立面作为主立面,并结合电梯筒、电梯厅设计标志性钟楼,改善校区内无标志性构筑物、天际线较为平缓呆板的缺点。

华附校长姚训琪介绍,预计该工程将在2023年上半年完工交付。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