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家广州市研究型医院授牌

来源:金羊网 作者:林清清 发表时间:2022-01-09 08:29
金羊网  作者:林清清  2022-01-09
6日上午,广州市研究型医院授牌仪式在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举行。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清清、通讯员穗卫健宣报道:6日上午,广州市研究型医院授牌仪式在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举行。入选广州市研究型医院的8家医院为(排名不分先后):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广州市红十字会医院、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广州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广州医科大学附属脑科医院。

记者了解到,开展研究型医院建设是推动广州市医院诊治技术标准化、精准化、规范化发展,推进广州市整体医疗卫生服务水平走在前列的重要支撑。各医院将大力推广高新、重大和特色技术,强化关键领域科技创新与临床研究,加大重点领域人才引进与培养,力争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据悉,从2021年起,广州市计划用五年时间,全面提升市属医院疑难重症诊治能力和临床科研创新能力,实现医院内涵发展、特色发展、优质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高质量医疗服务需求。

编辑:白茶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