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沅陵职中开展学生爱国、爱家,助力家人、亲朋就业的实践活动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1-11 11:11
金羊网  作者:  2022-01-11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学生能真正做到心系家人,关爱社会。

为落实湖南沅陵县人民政府与广东省行业协会联合会签订招商引资、就业助学帮扶协议内容,沅陵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展开关于学生爱国、爱家的社会实践活动,学生助力家人、亲朋就业。

广东省行业协会联合会于2015年8月在广东省委省政府主导下成立,是全国首家省级行业协会联合会,拥有商协会会员和企业会员,延伸会员20多万家,是广东省优秀商协会、广东省创新性行业协会、5A级社团组织。

广东省行业协会联合会将立足人才、项目、资金和产品四大要素,着力打造华商环球人才平台,解决个人就业和企业招聘“两头难”问题,在保障外出务工人员工资待遇的同时,进行技能提升培训和给予子女就学奖励(标准依照《沅陵县个人就业帮扶协议》),切实为群众减负,为政府减压。推荐家人亲朋入职华商环球人才指定企业就业,除工厂正常发放工资外,华商环球人才另外给予奖励,工资有保障。对入职华商环球人才指定企业就业满半年的务工人员,子女当年考入中职以上院校的给予1000元-5万元的助学资助。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学生做好华商环球人才平台的注册和推荐,让家人朋友足不出户可以免费自主选工作,学生能真正做到心系家人,关爱社会。

编辑: 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