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警察节|全警武装巡游 守护平安清远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李程 陈美欣 发表时间:2022-01-11 18:47
金羊网  作者:李程 陈美欣  2022-01-11
广东省公安厅通过视频联动形式组织全省公安机关开展2022年中国人民警察节广东公安升警旗仪式

文/李程 实习生陈美欣

为热烈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广东省公安厅通过视频联动形式组织全省公安机关开展2022年中国人民警察节广东公安升警旗仪式,各地级市公安局开设分会场与省厅主会场同步升旗,同步宣誓。

1月10日上午10时,伴着中国人民警察警歌,人民警察警旗在护旗队护卫下冉冉升起,清远分会场的各警种、各部门代表排列成整齐方队,警容严整,动作整齐地向警旗敬礼,充分展现出新时代清远公安队伍的良好风貌。

清远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雷虎在讲话中提出,全市公安机关民辅警要牢记总书记嘱托,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凝聚意志力量、抓实“六项纪律”,从严管党治警、锻造公安铁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此外,他还代表市局党委向全市11055名公安民辅警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贺,并为参加“广清一体化”人才帮扶工作干部颁发纪念证书。

升警旗仪式结束后,清远公安武装巡游队伍共计70多辆铁骑车、装甲车和排爆车开展公安武装巡游。据介绍,此次武装巡游首次将巡游范围扩大至清城、清新两区,同时,北至清新区明霞大道、南至清城区人民二路。

一路上,斗志昂扬、装备精良、整齐划一的巡游队伍向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展示了清远公安队伍敢打必胜的坚定信心和誓保平安的无畏斗志,有力地震慑了违法犯罪分子,铸起平安清远钢铁长城,从而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图片来源:清公宣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