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明两天,广州海珠这些人免费核酸检测!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李焕坤 发表时间:2022-01-11 22:01
金羊网  作者:李焕坤  2022-01-11
广州市海珠区于1月11日至12日开展重点行业从业人员主动核酸检测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李焕坤

1月11日,记者获悉,为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广州市海珠区于1月11日至12日开展重点行业从业人员主动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检测对象为医疗卫生机构、快递物流、冷链食品、商场超市、市场、餐饮、影剧院、网吧、KTV、交通站场、公共交通等重点行业从业人员(1月8日以来已做核酸检测的人员除外)。

相关单位或企业指定专人前往所在街道办事处领取核酸检测凭证,组织从业人员前往检测地点参加核酸检测,应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检测时携带个人身份证,凭粤康码或穗康码绿码进入排队区,检测过程中需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如在48小时内曾接种新冠疫苗的,须在接种48小时后再进行检测。

本次核酸检测免费,请按时参加。核酸检测结果出具前,请尽量减少流动,不参与聚集性活动,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请主动到就近发热门诊就诊。本人粤康码或穗康码是黄色或红色的,不在本次检测范围内。

海珠区31个核酸检测采样点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