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降!《长津湖》续集《水门桥》定档大年初一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李丽 发表时间:2022-01-13 11:24
金羊网  作者:李丽  2022-01-13
春节档格局将变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李丽

《长津湖》续作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今日突然定档。原班人马集结,影片将于虎年大年初一全国公映。

影片同日发布的定档海报在令人印象深刻的红围巾中定格:一抹红色在冰冷肃杀的暴风雪环境下显得格外亮眼,是军民一心的象征,也契合家与年的气质 。定档海报的背景则是七连战士们面向心中信仰庄严敬礼的背影,他们顶着风暴奋勇抗争,只为守护好身后的祖国和人民。

观众纷纷表示期待:“等七连热血归来!”“春节档最想看的一部!”

《长津湖之水门桥》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在结束了新兴里和下碣隅里的战斗之后,七连战士们又接到了更艰巨的任务……影片由陈凯歌、徐克、林超贤执导,吴京、易烊千玺、朱亚文、李晨、胡军等主演。

编辑:李丽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