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五华三个镇实施全员核酸检测和交通管制措施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1-16 10:18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2022-01-16
五华县新冠肺炎指挥部已对出入华城、潭下、岐岭3个镇的交通线路进行了部分管制

1月16日,记者从广东省梅州市五华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15日因接到通报一名珠海市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轨迹涉及五华县岐岭镇、潭下镇、华城镇,五华县立即开展三个镇的疫情防控工作,包括全员核酸检测和实施交通管制措施。

据悉,五华县新冠肺炎指挥部已对出入华城、潭下、岐岭3个镇的交通线路进行了部分管制,县城至华城、潭下、岐岭3个镇的公交车辆暂停运营。

接到通报后,梅州市、五华县疾控中心按照防控预案,迅速开展流调。该名密接者及已甄别的次密接者已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接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相关场所已进行终末消毒。

目前,五华县其他地区没有受到管控,全县交通总体畅通。(记者 陈惠婷 郑澍)

编辑: 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