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园冰雕展将举行 阿拉斯加人为冬奥健儿加油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1-17 16:30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2022-01-17

在美国阿拉斯加安克雷奇,那里的植物园正在准备市民冰雕展。当地人也为要参加北京冬奥会的运动员加油鼓劲。

在阿拉斯加安克雷奇的植物园,除了游客之外,还有当地的冰雕爱好者。他们正在加紧制作自己的冰雕作品,准备参加即将举行的植物园冰雕节。

央视记者 殷岳:对于需要经历漫长冬天的阿拉斯加人来说,做冰雕是他们非常喜爱的冬日活动。虽然冰雕本身并不是冬奥项目,但在制作冰雕时他们也在践行奥运精神,一方面是长久在户外严寒工作时所展现的韧性,另一方面,冰雕展结束后,这些冰雕也会回归自然。

当地市民:我们阿拉斯加出过一些奥运选手,去年有阿拉斯加选手夺得金牌。

记者:所以你会在北京冬奥会期间为运动员们加油吗?

当地市民:当然了,绝对的,这绝对是令人骄傲的事。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