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1971客厅”“专星送”等新功能首发美团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1-18 18:05
金羊网  作者:  2022-01-18
让消费者感受更完善、贴心、便捷的咖啡外卖服务体验

为了很好地展现星巴克在国内5000余家门店的独特个性,以及更好地在顾客与门店之间建立深度联结,1月18日,星巴克中国宣布携手美团,在美团旗下平台首发名为“1971客厅”的专属空间服务。而双方打造的 “专星送”新功能也已在美团上线。此外,星巴克率先启用美团“超级门店”功能,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

星巴克“专星送”

据悉,星巴克中国首次推出专属空间服务——“1971客厅”。顾客可通过美团旗下美团App和大众点评App,预订星巴克门店中的专属空间,享受更多个性化的场景与功能。

目前,“1971客厅”服务将率先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四城的60余家门店上线,并计划在未来逐渐覆盖全国更多星巴克门店。在上线第一阶段,“1971客厅”将首先提供两种全新服务,包括:“咖啡有个局”——主打三五好友的休闲小聚场景;“客厅开个会”——主打商务会议或社群聚会场景。

星巴克中国首席执行官蔡德粦说道,“我们探索如何将一家星巴克门店,变为属于每个人的‘1971客厅’。它仍根植于第三空间概念,但又不止于此;顾客将用一种全新的方式来体验他们熟悉的、喜爱的星巴克,解锁全新的、个性化的使用方式,也邂逅更多惊喜与灵感。”

而这些仅仅是一个开始。随着覆盖门店数量的不断扩大,星巴克也将继续探索“1971客厅”的更多潜能。更丰富的咖啡系列课程、社团活动等功能均已在规划中。在未来,星巴克门店现有的咖啡教室、生日聚会、宠物派对、手语课堂等日常活动,也可通过“1971客厅”发布和管理,更好地为门店所在社区服务。

“咖啡有个局”——星巴克致力主打三五好友的休闲小聚场景

此外,增加新功能后的“专星送”服务,也已在全国范围内上线美团外卖。用户在美团外卖App搜索“星巴克”关键词,当附近门店较多时,会优先出现品牌专区页面,快速推荐“商品充足”、“最快送达”和“臻选系列”的门店,从而更便于顾客选择。同时,美团外卖也为星巴克“专星送”配备了专属配送团队。

“专星送”的全新功能,包括客制化功能,智能售罄引导服务,星巴克引以为傲的“星巴克臻选”系列咖啡产品也已登陆专星送,“星享俱乐部”会员系统将与美团外卖全面打通,保证会员在不同平台下单也“放心”享有同等会员权益。

除此之外,美团作为星巴克在中国的重要合作伙伴,也将其“超级门店”创新产品功能首次落地并应用于星巴克。“超级门店”是美团基于餐饮连锁品牌门店的服务、体验、运营、营销特性,所打造的多功能产品。

“超级门店”在星巴克的服务功能全景,预计将于2022年底完全呈现在顾客眼前。届时,每家星巴克门店在美团都将拥有一个集交易、预订、展示为一体的的多功能主页。

编辑:邓伟东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