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光荣之家”更光荣,广州海珠走访慰问立功受奖军人家庭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李焕坤 徐红星 赵颖 发表时间:2022-01-19 21:16
金羊网  作者:李焕坤 徐红星 赵颖  2022-01-19
感谢军人父母培养出优秀孩子,为部队、为家乡增添光彩

文/图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李焕坤 通讯员 徐红星 赵颖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街道祈乐苑小区热闹非凡。日前,海珠区人民武装部、海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新港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等慰问组一行来到现役军人周某嵘家中,将立功受奖喜报和慰问金送到军属手中,对家属表示热烈祝贺,感谢军人父母培养出优秀孩子,为部队、为家乡增添光彩。

据介绍,周某嵘现服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因工作成绩突出,业务过硬,2021年度荣立三等功一次。

在周某嵘家中,慰问组询问军属们的生活和工作状况,感谢他们对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支持,为部队输送了优秀的军事人才。“每次看见家门口上悬挂的‘光荣之家’时,心里都感到很光荣。作为军人家属一定全力支持丈夫扎根军营奉献国防,再立新功!”周某嵘的家属说。

据了解,走访慰问立功受奖军人家庭是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六必访”的一项重要内容。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表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严格落实各项政策,用心用情用力为优抚对象办实事做好事,提升军人及家属荣誉感、幸福感、获得感,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社会氛围。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