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三水加快广东最大养猪场建设 设计年出栏50万头

来源: 作者:梁正杰、三宣 发表时间:2022-01-21 06:31
  作者:梁正杰、三宣  2022-01-21
1月20日,佛山市三水区委书记胡学骏等一行人到南山镇调研三水区现代化生猪产业项目(扬翔项目)建设进度

羊城晚报讯 记者梁正杰、通讯员三宣报道:1月20日,佛山市三水区委书记胡学骏等一行人到南山镇调研三水区现代化生猪产业项目(扬翔项目)建设进度,指出该项目作为省重点项目、佛山市生猪保供基地,具有重要的民生保障意义,要求加快建设进度、尽快投用投产。

据悉,扬翔现代化生猪产业园是广东省最大的生猪养殖项目,位于三水区南山镇白屋村和黄茅咀山地,用地面积720亩,投资总额约27亿元,建成后将是一个集料、养、宰、商为一体的现代化、智能化、标准化的专业化园区,设计年出栏50万头,投产后年产值将超20亿元。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