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全域旅游服务中心开放

来源:金羊网 作者:危健峰、梁庆忠 发表时间:2022-01-21 06:31
金羊网  作者:危健峰、梁庆忠  2022-01-21
1月20日上午,梅州市全域旅游服务中心正式开放暨“客都优选”年货节开启。

羊城晚报讯 记者危健峰、通讯员梁庆忠报道:1月20日上午,梅州市全域旅游服务中心正式开放暨“客都优选”年货节开启。全域旅游服务中心项目的建设是梅州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提升梅州市旅游服务基础设施的一项重要举措。

据介绍,梅州市全域旅游服务中心位于梅州市江南客都大道与吉祥路交会处,由上海市江欢成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和广东诚实规划设计院联合设计,按照功能性、标志性、文化性和生态型的要求,与保留的义孚堂围龙屋在文化元素上达到和谐统一,传统与现代相得益彰,成为广东游客服务中心的代表作。服务中心内设有开放式展厅、特产展示展销、接待中心、旅游警务室、数据信息中心、办公区、停车场、汽车房车营地等配套设施。项目规划用地面积约45亩,总建筑面积约11773平方米,总投资约1.6亿元。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