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天河区政协九届二次会议闭幕

来源:金羊网 作者:鄢敏 发表时间:2022-01-22 21:33
金羊网  作者:鄢敏  2022-01-22
1月21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广州市天河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完成各项议程,在区机关大院大会场闭幕。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鄢敏

图/通讯员供图

1月21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广州市天河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完成各项议程,在区机关大院大会场闭幕。

会议表扬了八届六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和先进承办单位;审议通过区政协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区政协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八届六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区政协九届二次会议决议;听取了区政协提案委员会关于九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会议指出,本次大会各位委员始终秉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充分体现了广大政协委员人民至上的责任担当,展现了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里,区政协和广大委员要以更高的站位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把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到实处;要以更大的力度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准确把握新时代政协工作定位,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要以更实的举措服务中心大局、服务人民群众,厚植为民情怀,彰显责任担当;要以更硬的作风和更强的能力,在读懂天河、了解政协中服务天河、奉献天河;要以更大的力度强化统筹、争取支持,构建党委领导下的政协“履职共同体”。

会议号召,区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委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天河区委领导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坚定不移推动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为天河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全省全市前列共同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