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拟于2月21日起进行2022高考新一轮补报名

来源:金羊网 作者:孙唯 发表时间:2022-01-23 07:57
金羊网  作者:孙唯  2022-01-23
1月21日晚,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宣布,2022年普通高考补报名将于2月21-23日进行。

羊城晚报讯 记者孙唯报道:1月21日晚,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宣布,2022年普通高考补报名将于2月21-23日进行。

广东2022年普通高考报名工作于2021年11月1日—10日进行,绝大部分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已完成报名。为满足符合广东高考报名条件,但因各种原因尚未报名人员的需求,安排一次高考补报名。报名资格和条件按照此前规定执行。补报名考生体检工作按照此前有关要求进行,考生须在当地招办统一安排下,于规定时间内完成体检。

需要注意的是,鉴于本次补报名时广东2022年普通高考体育、艺术术科统考、普通高等学校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统一考试(即“3+证书”考试)和2022年1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即依学考成绩录取)已经结束,拟报考上述招生考试类型的考生不列入补报名范围。

拟参加高职院校自主招生(含现代学徒制)但未办理高考报名手续的考生,须在补报名期间办理高考报名手续,否则不得参加高职院校自主招生(含现代学徒制)的报名、考试和录取。

编辑:白茶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