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疾控提醒:去过这四地请报备

来源:金羊网 作者:林清清、穗疾控 发表时间:2022-01-24 07:00
金羊网  作者:林清清、穗疾控  2022-01-24
外省旅游、出差返穗后,建议主动做一次核酸检测,并自我观察14天,做好健康监测。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林清清、通讯员穗疾控报道:1月23日,山东济南通报新增2例本土感染者,山东聊城和山西大同各发现1例本土感染者,河北雄安新区安新县通报2例本土感染者。该6名感染者均与北京疫情相关联。

为严防疫情传播,广州疾控23日晚提醒:2022年1月18日以来有山东济南,1月20日以来有山西大同、河北雄安新区,1月21日以来有山东聊城及1月20日有乘坐北京北-大同南站G2541次列车和与以上轨迹有同时空交集旅居史的来(返)穗人员,请立即跟所在社区(村)、单位、酒店主动报备,接受社区相应的健康管理;所有穗康码“红码”和“黄码”人员请立即实行居家健康监测,并向所在社区(村)、单位、酒店主动报备,接受社区相应的健康管理;外省旅游、出差返穗后,建议主动做一次核酸检测,并自我观察14天,做好健康监测。

编辑:正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