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好办”APP上线智能小助手,“秒回”2242个问题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李焕坤 穗政数宣 发表时间:2022-01-24 21:13
金羊网  作者:李焕坤 穗政数宣  2022-01-24
智能小助手是该局为进一步优化“穗好办”APP用户体验,运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打造的综合智能服务模块。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李焕坤 通讯员 穗政数宣

想要查自己的公积金余额,跟它说:“查询我的公积金”,它会迅速响应,完成人脸识别即可显示实时余额;想要办理社保卡,说一句:“办理社保卡”,它会弹出在线办理入口。它,就是“穗好办”APP里具备人机交互能力的智能小助手。

日前,“穗好办”APP上线智能小助手。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智能小助手是该局为进一步优化“穗好办”APP用户体验,运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打造的综合智能服务模块。截至目前,智能小助手已围绕公积金、医保、社保等高频业务,对2115项常用事项的办事指南进行知识抽取,将2242项常见问答进行整合优化,能为企业市民提供“秒回、智回”的个性化服务。

据透露,智能小助手未来还将继续围绕用户需求,持续推出贴合用户属性的千人千问、热点信息私人订制、咨询事项智慧推理等创新服务模式,为用户提供更贴心、更高效的专属智能服务,让所有“穗好办”APP用户能够感受到数字政府建设带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