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海珠39个节后“愿检尽检”核酸采样点请查收!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李焕坤 发表时间:2022-02-05 19:46
金羊网  作者:李焕坤  2022-02-05
2月5日,广州市海珠区公布39个节后“愿检尽检”核酸采样点。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李焕坤

2月5日,广州市海珠区公布39个节后“愿检尽检”核酸采样点。

另外,为切实做好节后来(返)穗人员核酸检测服务,海珠区将于2月7-9日(正月初七-初九)、2月14-16日(正月十四-正月十六)期间,在全区“愿检尽检”常规采样点的基础上,增设19个临时核酸采样点,为“愿检尽检”人员提供核酸检测服务。

(临时采样点服务时间:上午10:00-11:30;下午15:00-17:00。具体服务时间会根据实际情况略有调整,请以现场公布为准。)

温馨提示

一、检测服务点设置将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动态调整,具体情况以医院信息公布为准。

二、市民前往核酸检测时,请携带身份证,按照工作人员指引,主动出示穗康码、行程码,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不扎堆、不拥挤、不交谈、不聚集。

三、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腹泻等不适症状时,应立即报告所在居委(村委)、所在单位或所住酒店,及时就近至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医生自己的旅行史,就诊过程中请做好个人防护并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