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越秀初五初六增设18个“愿检尽检”核酸采样点

来源:金羊网 作者:谭铮 发表时间:2022-02-05 19:47
金羊网  作者:谭铮  2022-02-05
为切实做好春节假期后段离穗返穗人员的核酸检测工作,为群众提供便民服务,越秀区初五初六增设18个核酸采样点(8元一人)。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谭铮

记者2月5日从广州市越秀区获悉,为切实做好春节假期后段离穗返穗人员的核酸检测工作,为群众提供便民服务,越秀区初五初六增设18个核酸采样点(8元一人)。

春节期间,探亲访友、聚餐聚会等活动较多,人员流动频繁,有核酸检测需求的群众可前往以下采样点采样:

此外,广州疾控也提醒,2022年1月27日以来有广西百色市旅居史的来(返)穗人员,及所有穗康码“红码”和“黄码”人员请跟所在社区(村)、单位、酒店主动报备,接受社区相应的健康管理。

外省旅游、出差返穗后,建议主动做一次核酸检测,并自我观察14天,做好健康监测。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